活耕建養地協會–通訊 第十七期(2016年11月21日)

今期通訊

2017年元旦剛過,首先恭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如意吉祥!

2016年對協會來說,是充滿活力的一年,也是在動中求變的一年!

讓我們活力四射的,當然首先是有六位年輕實習生的投入,這一期通訊介紹到第四位:泥鰍!他是六位中年紀最小的,也是唯一的男生喲!

要從豬棚搬遷到新的活動生活空間,也需要很多活力,不僅是大大小小的工程及沒完沒了的清潔及搬搬抬抬要做外,還要辦活動籌募額外的經費。繼11月27日籌款活動後,快將到來的陶笛音樂會(1月14日),也是以此為目標的,這期通訊有詳細介紹!敬请参加!

空間的變動,為我們在建設生態社區這個遠景上,帶來新的構想,新的契機及可能性,大家願意一起來看看變身後的活動空間及提出一些想法嗎?我們準備在農曆正月初四邀請大家來團拜及慶祝喬遷,詳情之後通知!請預定時間!

1月22日還有開創性的南涌市集,節目非常獨特、精彩,活力沒法擋!

快過春節了,有沒有準備蒸蘿蔔糕?何叔叔悉心照顧的蘿蔔,馬上就收成了,歡迎訂購,通訊裡有介紹呢!

謝謝實習生豁然及巧蘭在忙碌中籌備了這期內容精彩、排版精美的通訊!

Happy reading 快樂閱讀!

請按封面觀看今期通訊喲!
通訊第十七期封面
通訊第十七期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