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滿月女人圈 Full Moon Women’s Circle

合辦:活耕建養地協會、明月光譜
主題:立春播下你願望的種子

image

立春
象徵冬天快要結束,春天即將降臨大地。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

如果冬至是受孕的開始,立春便是十月懷胎的孕育期。
立春始時,
你懷着甚麼心願、期許、視野、新計劃?
你打算播下甚麼新種子?

要是你還未預備好,別擔心,
我們現時仍在冬天的懷抱裡,有些要等待捨棄的部份,仍可以藏在冬天,給它慢慢化作春泥。

二月的女人圈,我們約在南涌,
花大半天時間與自己的身心親密,
在池塘裡看清自己,接受大地母親的擁抱。
學會欣然接受,才懂得繼續付出。
施與受,原是萬物裡的自然循環,便能和諧平衡。

日期:3/2 (星期六)
時間:上午10:00 – 下午4:30
對象:不同年齡的女性
限額:15名
截止報名:31/1

地點:南涌
乘車方法:粉嶺火車站A出口,見綠色小巴站,乘搭56K,落車地點【南涌強記士多】
每半小時一班車,即是9:00, 9:30

費用:$180 (包含午餐及場地開支)*
*「活耕建養地協會」為是次活動預備蛋奶素食午餐,也用蔥蒜,均以本地及農耕為食材。
*當日設有自由捐款安排,以支持本地農耕及保育,全部費用將捐贈「活耕建養地協會」。
協會的資料參考:https://peacenamchung.org/category/關於協會/

////
報名方法

請按此:m.me/moonrise.karuna
收到你的報名後,將收到付款通知安排
出席請帶備:
1) 一塊顏色、物料最能代表你的布,送給南涌土地 (新舊歡迎,布的尺寸不少於21cm × 14.8cm)

2) 坐墊、或代何讓你在戶外能舒適安坐的物品

3) 請穿著適合戶外活動服飾

/////
引領者介紹

嘉賓引領者:
劉頌恩
研讀哲學及生態女性主義神學,有多年社交情緒教育(social-emotional learning)設計經驗,於多倫多大學獲Applied Mindfulness Meditation Specialist訓練,曾於香港、中國、加拿大為非牟利組織辦工作坊。
現為園藝治療師及永續生活設計(Permaculture)導師,定居加拿大西岸O.U.R. 生態村,負責體驗式學習教育,為Gaia Education Ecovillage Design Education (EDE) 導師之一,近年專注大自然與情緒治療的關係,開辦Sustainable Wellness Retreat Program,定期主持女性永續生活設計活動。http://ourecovillage.org/our-eco-wellness-team//

主辦引領者:
LARANA
Larana名字是透過德國籍老師Sam Yun以能量接收回來的靈性名稱,意思是“以最深的愛去迎接存有,並且攜帶著黑色神性母親的面向”。

2014年接觸了阿格尼聖火傳承(Agni Tradition),踏入專心學習能量療癒的起步點,先後完成浴光之路、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阿卡莎神聖之美「美的大使」、阿法氣顧問(能量風水)及美的祭司(能量按摩)等課程。

2017年在Durga與Agni讀取的Akashic Record Reading內認知道舉辦有關女性的活動以協助她們轉化同時看見及成為真實的自己,相信舉辦女人圈就是其中一個方式支持有緣相聚的女人們。

KARUNA 梁惠敏
Karuna名字由印度瑜伽老師給予的,意思是慈悲和柔軟。

因著自己女性的身體和身份,過去一直嘗試以不同的藝術和文化媒界去探問自己的歷史和情感。當踏入四十歲的年頭,今天的信念是學習愛自己、修好自己,與大地共生。當生命翻過了不同階段的經歷,相信存一份覺察和正念,便有力量去轉化一一的苦痛,那份愛和慈悲更實在和喜樂。

現踏入身心靈舒緩導引工作,包括瑜伽、頌缽、按摩及修心練習。以「明月光譜」開辦活動和工作坊。
在印度International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re考獲瑜伽導師牌;
於Thai Massage School in Chiang Mai(泰國清邁)考獲第二級按摩證書;
於香港Allpamama (柯帕瑪瑪)研學二級頌缽療癒證書;
藝術工作導師及演者。與藝術工作者、劇團、社福機構、學院及教會合作。